VaWA6xXD99m_9oOroFTa3g  

到現在我還不清楚搬家模式

在雅虎新心苦苦經營部落格好幾年了

雖然有格友說

搬家就當作是重新出發

可是

我擔心的是照片跟文章搬的回來嗎?

畢竟有的照片

走過必留下痕跡

照過必留下回憶

如果全部都沒有了

不是

什麼都沒有了

畢竟把回憶放在腦海裡

跟把回憶放在照片裡是不一樣的

腦海裡是想像畫面

照片裡是看到畫面

所以我希望能留下的

當然要全部都帶走

否則

一片空白

只能留在腦海裡想像

那是我不想要的

我想要的是

全部打包

一點都不留

全部都要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