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影水舞是半個鐘頭一次


白天拍得跟晚上所拍的真的是差很多


也差很大



夜晚的水舞在燈光的照射下特別的美


也特別的夢幻


只是我拍得不夠好



本來不知到晚上有打燈光


是有人跟我說才知道的


所以很多人早早就卡位了


只見三腳架跟專業單眼的攝影機


排成一列     沒照出來


在我旁邊的母女檔


跟我說她們去了三次了


因為有一次她女兒用相機錄影


水舞錄到最後幾秒鐘


相機電池沒電了


所以又去了一次


興致真好


如果連續看的話就要一直待在那


我連續看了三次


因為走得太累了,所以就坐在那裡


到了六點六點半


天還沒有黑


我跟那對母女檔說我不想等了


先去別區看看


等晚上再回來拍




等我回來的時候


已經找不到好位子了


他們可能已經錄玩去逛別區了


這位子的左邊有一棵樹檔着


感覺破壞畫面了


也沒轍了


因為位子都被占光了


只好將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