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某家電子專賣店


買了一支電話


回家裝上之後不通話


之後拿去換


第二次還是不能用


就打電話跟賣場的人員說還是不能用


賣場的人說在他那裡測試可以通話


為什麼我拿回家就不能通話


我說我也不知道


之後打給廠商


廠商說不能退貨又說怎麼不換別的牌子


我說工作人員不給我換


只能拿回去修理


也不給換


後來問題還沒有解決


想想怎麼可能會裝在我家裡就無法通話


明明就是電話的問題


該不會是磁場不合........想太多了


後來另外買了一支別廠牌的電話


回家裝上之後


就可以通話了


這回我打給之前的那家廠商


說我買了別牌子的就可以通話


證明你家的電話有問題


那家廠商說叫我拿回去換


我說不用在換了


在換就換了三次了


之前兩次都不行了


在換還是一樣


後來我要求退錢


因為我已經買了


後來廠商說可以退錢


我問說如果工作人員不給退呢


廠商說叫工作人員打電話給廠商


還好


最後退了錢


感覺那家的工作人員的態度不是很好


明明產品有問題還硬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