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


正好樂透彩彩金看上10多億


以至於全民都瘋大樂透


過年時大家見面都會在加上一句


大樂透買了沒?


其實我對於買樂透彩是沒有多大的興趣


可是正是因為又逢過年期間


也買了100元電腦選號試試手氣


結果一兌之下到了五個號碼


不過分開也只能領到400元


因為一注到兩個號碼一注到三個號碼


我去領的時候老闆跟我說恭喜


又問我說要不要加碼


我說不要


領了400元就走人


其實到3個號碼對我來說也算是不錯了


如果全部在投注下去


可能連400元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