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日打開電腦一看人數暴增,沒想到又上精選了




而且還是三張,到了當晚已經將近 2 0 0 0 人了




已經是第十次了,正好湊成十全十美




本來 1 3 日就要 P O 文的




沒想到一直 8 8 8 無法 P O 文




這是我家種的百香果前一陣子開花所拍攝的



百香果花





光是寫這篇文章就寫了第四次了,因為前三次寫完按發表無法發表




全部付諸流水,真怕寫一寫都忘記怎麼寫了




有格友說上精選是用輪流的,這樣說對上精選的我們來說並不公平




好像就是運氣好照的不怎麼樣的意思




其實我是覺得上是精選運氣好,也得拍的好才會上吧




對愛拍照的人來說不是隨便拍拍就算了




一看到景就會想到要如何的取景、抓景、構圖




反正心裡已經有了該如何的取捨鏡頭的畫面




當然,有時候團體出去玩,時間上都滿趕的







這是平溪老街給人一種思古幽情的感覺




在這種情況下或許會拍的很匆忙



只是在怎麼匆忙,也要把照片拍的讓自己滿意




當然,不是自己覺得好,也要讓別人覺得好才算好




這是我第十次上精選,也是我第一次抓精選的照片




以前上精選的畫面,都沒有抓下來,也不會抓圖




也沒有想到用相機拍下畫面,現在想想覺得滿可惜的




這次抓圖成功要謝謝這幾位格友   julia    施憶


    便服俠   財哥

他們貼抓圖的網址給我參考還有跟我說用拍照的




雖然我最後是用抓圖的沒有用拍照的




不過還是要謝謝這幾位格友,再次的感謝他們





這這平溪的天燈時分幸福


大家都要幸福喔





這幾天一直 8 8 8 所以回覆或是回應




會比較慢,回覆完會去拜訪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