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不知道是不是運氣不好還是怎樣的


前天晚上去餐廳吃飯


不知道是不是太晚吃了


七點才吃,在吃飯前,是有喝了點紅酒


七點菜陸續上桌吃了幾道菜之後


去上洗手間


要出來的時候


忽然


眼前一片黑暗天旋地轉


差一點昏倒在廁所裡


就在整個人還有一點知覺時,當時我心想


如果我倒下去了,我的家人怎麼辦?


就在此時,我心裡默念


阿彌陀佛的法號


怎個人忽然清醒


等自己清醒一點出來時


我自己都被嚇到了


回到家裡


把平安符找出來戴在身上


平常嫌麻煩,想說戴在身上洗澡或是洗碗都要拿下來


所以都沒有戴


又去鄰居家裡採『抹草一種避邪的草』來洗頭、洗澡


第二天燒抹草把家裡薰一薰


或許還要去廟裡拜拜球個心安


實在不是我迷信


是被嚇到了


想一想


如果真的昏倒在廁所裡的話


後果真的不堪設想


之後


家人說我該去給人收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