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位格友問我說:『  怎麼好久沒寫勁爆話題了?』


我當時回說:『 在看看吧,要寫也得有話題才行。』


其實我寫的文章一點都不勁爆


今天報上刊登    網友狂傳清涼照


嗆辣女主播 PO性感照爭議     學着認為走偏風很危險 


那位女主播受不了


自己撤照


又說新聞台年輕女主播、辣妹記着紛紛竄出頭,


吹起一股『性感、嗆辣』風他們感秀也說也擁於作自我,話題不斷,


『吸睛』度破表


畢竟性感與感性每個人的認知不同


如果她自己認為照片還 OK 的話為何撤照


難道她自己是新聞記著


她不知道這樣的照片會被淪為清涼照嗎?


會有爭議嗎?


曾經在報上看過,不知道是哪位女主播我忘了


只見那位女主播穿著性感睡衣,在她的部落格  PO  作菜的文章


我當時有進她的部落格看一下


只是作菜穿著性感睡衣


讓我搞不清楚是在代言睡衣還是在做菜


這讓我想起一個好像是健康食品的廣告


穿著內衣代言廣告


讓人搞不清楚是內衣廣告還是健康時品廣告


如果是自己在家裡這樣穿不 PO 出來也就算了


一張張的性感睡衣酥胸微露的


真的讓人感覺你是在幹麻


衝人氣嗎?


其實記着的身分與專業素養就跟一般人不同


自己更因該僅言慎行的


如果是一般人可以的話,記着就是不行


記著的言行都會被大眾檢驗與放大的


看了這些新聞,只覺得現在的記着跟以前的記着差滿多的


以前的記着哪會這樣搶版面


衝人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