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後跟的傷口


正好跟生病的同一天起


算起來已經有 2 0 天了


之前傷口有膿包的時候自己有處理


把膿包刺個洞在把膿包擠出來


然後用雙氧水消毒在擦上優碘


沒想到等傷口結了痂 《包》


裡面又有膿,想說他自己因該會破


在消毒擦葯


結果都沒有破,我自己又不敢把他摳破,會很痛的


昨天去診所看,護士把傷口結的痂用針次破


那個包太厚了刺了好久


刺個洞後就用棉花棒把膿包擠出來


只見傷口的濃跟著血都擠了出來


護士問我:『 會痛嗎?』我說:『 還真痛 』


她說忍耐一下,擠完後把膿包擦乾淨


然後用酒精消毒在擦上優碘


在包紮起來


過程跟我之前的一樣,只是我上好葯後沒有把傷口用紗布包紮起來


看完後拿葯,醫生說過 2 天後在去看看


我心想不用去了


我自己在家裡換葯就好了


沒想到一個傷口拖了這麼多天


早該去看的,膿包在腳裡頭,連走路都會痛


膿包擠掉後終於不痛了


之後的換葯消毒就自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