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有格友問我有沒有學過攝影,其實我完全沒有學過


只是滿喜歡拍照的,以前還沒有數位相機的時候,我是用單眼相機拍人像的


後來才用傻瓜相機拍人像,因為用單眼相機拍照,出去玩的時候


跟朋友互拍很麻煩的,我會用朋友不會用


因為用單眼要調光圈有些人不大會調


如果我調的話也是很麻煩的


因為站的地方稍微差一點點,可能就拍不清楚的


還有格友問我說要怎麼才能上精選,我怎麼上過很多次


我說我也只上過4 次而已,我的目標是  1  0  次



其實問我怎麼上精選,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多拍吧,本身也要對攝影有興趣


其實我本身也繳了不少的學費,因為以前只要是出去玩


我光是買底片就至少要買  3 到  4 捲  的底片


加上洗照片的錢,在這方面花了不少的錢


以前用單眼的時候幾乎都是拍人像的,很少拍風景什麼的


因為我覺得如果拍不好,是很浪費底片跟錢的


現在有了數位相機後,反正拍的不好可以刪掉


沒差,所以什麼都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