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出門前穿了一條有點太長的褲子,因此我特地穿了一雙高跟鞋,心想這樣比較能搭我的長褲


出門後,前半個小時還好,雖然覺得左腳的鞋穿起來感覺有點兒大,


但還勉強能走,之後,雙腳開始疼痛,而且越來越嚴重,我只能一跛一跛地走,趕快找家店把鞋子脫下來,


讓腳休息


這才發現:腳後跟皮磨破了,雙腳不少地方也起了水泡,真是苦不堪言、、、、、


 


這雙鞋子我很喜歡,買回家後,第一次穿就發現不太合腳,


但想是新鞋,難免會磨腳,第二次穿出門,腳仍然會痛,


因為喜歡,所以再給她一次機會,沒想到,今天讓我整整受了半天的罪,痛到讓我欲哭無淚


 


有了這次的經歷,我領悟到一件事:『不合腳的高跟鞋就該脫掉;


不合適的男朋友就該趁早分手


穿了腳會痛的高跟鞋,再美也沒用;


會令自己傷心痛苦的男朋友,有多愛也無濟於事


 


唯有看清事實的真相,多愛自己一些,尋找適合自己的人、事、物,才能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圖片: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