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坐在電腦桌前


電話鈴響


拿起來聽


我才說喂了一聲


對方就說


誰誰誰是你女兒嗎?


我沒回答


等她說


這年頭詐騙集團連名子都說對


對方說:『我是學校老師,你


女兒早上有來上學,下午沒有


看到人,她有回家嗎?』


我說:『沒有』。


拜託喔


學校上課要出校們警衛室的警


衛會知道的


對方說:『他們會去找。』


我就掛電話了


沒多久又一通電話來


對方問:『誰誰誰是你女兒


嗎?』


我沒說等他說


他說:『妳明天等著收屍好


了。』


真倒楣


沒事觸我的楣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