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你在我思念的一隅,輕輕牽動我莫名的惆悵; 
  
曾經,你在我遐想的夜空,閃閃地營造琦麗的夢幻; 
  
     
曾經,你在我的夢裡,為我締造柔情浪漫的場景; 
  
曾經,你在四季的更迭中,陪我看雲卷雲舒花開花謝…… 
  

你,一個陌生的名字,在毫無防備中,躍入我的眼簾。 
  
你,一個網上過客,不經意的一次點擊,成就了一場美麗的邂逅。 
  
  


多少個屏前相守的日子,多少個無話不談的夜晚; 
  
目光的凝聚心靈的交匯,相逢的無意,攫起一份難忘的相知相惜。 
  
   
   


際遇裡的風雲在緣分的故事裡燦爛,也開始了它的變幻莫測。 
  
初見時的美麗,在相處的日子裡變質; 
  
初見時的美好,隨著時間的流逝飄移。 
  
  
  
我體會到了相對無言、黯然神傷的含義! 
  
當心靈的共鳴悄悄走遠時,緣分的路上是不是已走到盡頭? 
  
當牽掛眷念淡漠時,美麗的故事是不是已劃上一個不美麗的句號? 
  
   


「塵緣如夢,幾番起伏總不平,到如今都成煙雲。 
  
情也成空,宛如揮手袖底風,幽幽一縷香飄在深深舊夢中……」 
  
當歌聲在耳畔響起時,記憶的花瓣掠過心湖,泛起片片漣漪。 
  
 點點滴滴飄香的片段依稀如昨,而如今,歡聲笑語卻如煙雲飄散…… 
  
   


春雨淅瀝,猶如我此刻潮濕的心緒。春雨澆愁,愁腸裡鎖住美麗的往昔。 
  
多少人感歎人生若只初相見,可否把最美麗的時刻留在心底, 
  
譜寫成一首歌,輕輕吟唱? 
  
   


曾經的美麗,漸行漸遠;我們的網絡情緣,還能再走多遠? 
  
寂寂夜空下,我聽見一聲幽幽的歎息,在風中…… 
  
  


﹝引用自 夢天使 幸福天空 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