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是個星期天


去爬山時


遇見多年不見的小學同學


就這麼巧


當我們彼此擦身而過時


她微笑的看著我


而我心裡想著既然對方跟我微笑


我也微笑看著她


結果我們互相對看時


我發現她是我的小學同學


那時她還沒有認出我來


我就叫她


可是我只記的她的姓


不記的她的名子


相認之後就聊了起來


沒想到我們住在同一個縣市


聊一聊又聊到一些同學得近況


她說想想星期天出來走一走


看看一般人是怎麼生活的


而我是天氣好


而那天是老公一直催著我去爬山


如果我們早一步


或著晚一步


就不會遇見


之後彼此留下了電話


互道再見


感覺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