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不剪短一點


剪了頭髮後大家看到我都這麼說


我說要多短啦


已經剪到耳下幾公分了


後頭也打薄了


還要叫我在剪短


又說打薄怎麼不打高一點


鄰居們是說剪短ㄉ話就可以到年底都不用剪了


我這個長度到年中一定還要再剪一次


其實我也知道


剪短的話不用在剪


正好冬天長長


只是都已經剪了只好這樣了


其實夏天剪短的話


可以一整年都不用在剪了


也可以省錢


省洗髮精省水因為什麼都漲價了


所以要省鄰居們這麼說


也對啦


剪短ㄉ話


就不用再剪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