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用的大頭貼


個人相片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我最近用的這張大頭貼


有些格友看了有話說


或許我本人是個不夠性感也無趣的人


所以我喜歡性感的女人


也欣賞性感的女人


所以我找大頭貼會去找我喜歡的


就是因為喜歡


沒什麼特別的原因


可是我覺得這張大頭貼並不會讓人有色情的感覺


性感並不等於是色情


或許男人與女人的眼光會有所不同吧


對此也會有不同的解讀


那天我用了這張大頭貼當作背景圖


其實也沒有想太多什麼的


因為最近會用背景圖之後覺得好玩


就拿來做背景圖


弄完之後就去睡覺了


之後因為有格友說些話


我就馬上換了之後我想一想


我自己的格子


我自己要怎麼弄什麼背景圖並沒有妨礙到別人什麼


我為什麼要在乎別人的說法和看法


所以我現在又用了這張的大頭貼


你們會覺得這張大頭貼色情嗎?配合此篇文章把背景圖做成這張ㄉ大頭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