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


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


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


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


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


善良的人,選則傷害自己。


 


人生不止,寂寞而己。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永遠是愛的主題。


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有悄悄話想跟我說,


它說它很想念你。


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


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


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對於愛情,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的放棄了不該放棄的;


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


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愛你的人、在左,你愛的人、在右。


你的心難以靠近愛你的人;


而你愛的人卻離你這麼遠!


 


女人說:“你不是適合我的那類型”,她有一半的可能在說謊。


男人說:“你不是適合我的那類型”,他百分百在說實話。


 


女人說:“我配不上你”;替代詞是、你再哄哄我我就答應你。


男人說:“我配不上你”他是真的配不上你。


 


愛情好比日蝕,你第一次遇上時,會一大早就起床到氣象台去看;


第二次,在自家陽台看;


第三次,看到報紙上的報導。


 


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


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


當木頭愛上烈火注定會被傷害.......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所以只能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


卻不曾記起你從來屬於過我......


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


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


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


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第一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引用自 夢天使 幸福天空    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