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2 0 0 7 年


告別 ~ ~ 灰色的我


我失落了什麼?


又得到了時麼?


不知道怎麼回事


最近的心情低落


滿腦子的灰色思想


甚至連寫出來的文章


都充滿著灰色的感覺


可是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的


就是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還有


9 9 9


連續三次的找上我


難道是 9 9 9 愛上我了


怎麼心情不好


連 9 9 9 都來湊熱鬧


到底是怎樣.............


告別 2 0 0 7年


迎接新的一年


祝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