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妳了,把妹要如何才得體與深得雙方之心。 如果把妹是宅男學習把妹的心路歷程,那麼《謎男方


法》就請教妳了是是要如何揭露把妹實際操教教我! 請教妳看看締造被視為把妹心靈導師的謎男的我,


如何與 她 搭訕、與正妹互動的成果,以及如何瓦解女人心防,讓宅男的我、拙男的我有所依循。 我碰上


的在愛情遊戲中,女人的手段是勇敢示愛與大膽行徑。明明身體交纏得那麼緊,為什麼她的心離得那麼


遠?在愛情遊戲中,女人的手段是溫柔與甜蜜謊言。只 想逢場作戲,可是又離不開他溫暖的身驅 …… 的


自言自語。錯亂的思緒,黏膩的露骨的女人心事。在她耽溺於性的過程中,她開始思考:她是不是能安


定下來?或者最終體認到,一個女孩總是得上過幾隻青蛙, 才會找到她的王子。 我在此先謝謝妳


此篇文章是一位男性格友的留言





小涵2007/12/13 14:28回覆



你問錯人了............


你的問題我不會回答..........去問別人吧


還有你把女人說的這ㄇㄉ不堪.........女人是這樣ㄉㄇ?


至於女人嗎?或許也是有人喜歡玩愛情遊戲ㄉ........只是要看個人ㄉ作風吧.........


這幾句話比較適合男人吧


在愛情遊戲中,男人的手段是溫柔與甜蜜謊言。只 想逢場作戲,可是又離不開她


溫暖的身驅 …… 的自言自語。錯亂的思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