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這 ㄍ不夠炫....


我來說一段我的遊覽車奇緣....


話說我當年18.9歲 正值青春年華...


那時候愛玩糊哩糊塗的跟著朋友做著明星夢被朋友半推半就之下跑到平面馬逗公司應徵...


一開始根本就沒廣告或是甚麼可以接...公司有跟電視.電影公司的合作所以就偶爾跑跑龍套


當當臨時演員= = 那個錢根本不是人賺的一般6小時也才600塊有時候10幾ㄍ小時3更半夜也在拍


有天接了一檔劉xx跟梁xx演的xx西西里島那天動員的人數可多了


整條新竹的接到封起來動員500多個義交和6~700個演員


早上5點多10幾'輛遊覽車就浩浩蕩蕩的從台北往新竹出發...


到了新竹我遇到別家公司一個女孩.她有著一頭俏麗的短髮及亮麗看來好像會說話的眼睛


小小的櫻桃小口...豐滿的....%%#%$#*...跳過...


當下我就一見鍾情了....從早到晚一直注意她 終於到了中午休息時間 遠遠喊過來 放飯嚕.....


我跟我朋友就去領便當 .後來在接上的某個角落看到那女孩遠遠的看著他香汗淋漓和紅通通


吹彈可破的臉~~~好迷人(心理面的小鹿開始在奔馳)....


我把便當丟給我朋友我跑到便利商店買了一瓶解渴聖品(冰涼的水) 我故意在她面前 走過來....


又走過去....又走過來....又走過去....來來回回我也忘了幾趟= =(腳酸)


終於她注意到我了......他用她黃鶯出谷的聲音問我:有事嗎.....我結結巴巴雙唇不停的顫抖著說~~~


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這........瓶.....瓶....瓶.....瓶.....瓶......瓶......瓶......瓶....瓶..........水請你喝.....


(我終於用盡我吃奶的力氣把這句話說完了)


她對我笑了笑從我手上接過那瓶水.....天阿!!!我心中那座火山爆發了...............


她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我實在說不出話來了.....我羞澀的掩面而跑.......


跑到一個沒人看到的角落~~~~凹~~~~~~嗚~~~~~~凹~~~~嗚!!!!!


我像極了到到一頭小綿羊的野狼....= =


後來到了傍晚 原本預計兩天拍完的戲進行的順利所以當天就搞定就要分批啟程回台北了


我一直注意著那ㄍ女孩座哪輛遊覽車...終於讓我找到了!!我看到她再車上 那時沒幾個人


他坐在最後面 我則是挑了個離她不遠的位子.....想來個美麗的邂逅


後來想說反正車也還沒開 也沒啥人上車 於是我衝下車 又跑去便利商店買飲料


想在一次藉由飲料當我跟她之間的橋樑可以好好跟她暢談一翻...


終於走了一兩條街買到了飲料 當我高高興興回來時 我傻眼了.....


那輛車不見了><我的行李還在車上捏...


後來我帶著沉重的心情為到了台北經過好多通電話才連絡到那家遊覽車公司幫我把行李寄回來


之後再也沒見過那女孩子 心灰之虞從此我就結速了我的演藝生涯....


爾後這件事情一直被朋友拿來當笑柄><


這篇文章是


睜開眼我已看見曙光在


地鐵情緣  ~ ~ 的回應


滿好笑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