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天天都在家裡,


可是放假或是假日也要出去走一走,


不然待久了會花轟   發瘋ㄉ。


有一天的下午,天氣實在太熱了,就去旁邊的大樓涼亭吹吹風,


發發呆,那天的天空好藍,還有看到彩虹呢。


中秋節四天當中去爬了兩次的山,


由於上一次太晚出發,


以致下山摸黑下山,


所以這次有帶了手電筒,


天在黑,也不怕了。


第二次去爬山的時候,


下山途中天已經黑了,


前面有一對情侶,


那男的跟他女朋友說::『 還好他們遇到貴人了。』


我知道他的意思,他說還好遇到我們,因為我們用手電筒指引他下山的路。


我跟他說:『 我們上次也是摸黑下山,所以現在出門都會帶手電筒。』


中秋節考了兩攤的肉,第一次是村子所舉辦的,在中秋節前,人好多喔,很熱鬧。


叫孩子去孩子居然不去,現在的孩子真奇怪,有的玩不去玩。


烤肉的時候居然下起雨來了,還好都是陣雨,一下子就停了。


當中還有摸彩呢,摸到了兩個小獎。


還有就是中秋節當天了,本來想說孩子沒有說,就算了。


結果中秋節前一天,孩子看到鄰居烤肉就說:『 媽媽,中秋節怎麼不烤肉啊? 』


我說要烤我早上去市場買肉來烤好了。


買了一堆回來,晚上讓你們烤個夠。


由於我們晚上廟裡有晚會又有抽獎的,所以提早四點多就開始烤肉了。


怎麼運氣真差,摸到的又是小獎。


四天就這樣的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