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報紙都有在刊登地震的新聞,


 


姊姊、和鄰居問我:『 知道晚上有地震嗎 ?』


 


而我居然不知道,自己都覺得滿離譜的。


 


不知怎麼回事,向來睡眠不是很熟睡的我,


 


居然不知道。


 


可是又好像隱隱約約有些感覺,


 


難道是我睡死了,有地震居然不知道?


 


其實,我睡眠的品質一直以來都不好,


 


我不是那種一躺在床上幾分鐘就能睡著的。


 


所以,每次晚上睡覺時我都會把收音機打開來聽,


 


或是拿  C  D  放來聽,甚至有時整晚都沒有睡,


 


也不是沒有睡,是那種好像有睡,又沒有睡的很深的那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