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忽然想起來,我玩格子的時間好像一年了。


於是就去找第一篇的日期,是 8 月 3 0 日。


剛好滿一週年。


其實一開始寫格子也只是好玩而已,


想想當初女兒問我要不要弄個部落格來玩玩。


我就說好,一開始也不知道會玩多久,


寫不寫的出來,連名子都是臨時想到的,


先是想到涵這個字,因該也是喜歡吧!


於是就用了『   小涵   』,當做名子。


有格友說是菜市場的名子ㄋ。


管他的,自己喜歡就好了。


一開始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寫,


想當初我寫引用話題的時候,都寫的很短。


好像不知道該怎麼寫,還被部落格小妞說請寫出經過。


後來可能是寫了一段時間才抓住要領吧!


我把部落格當成日記來寫,幾乎一天一篇。


記的有位格友還開玩笑回應說:『   我是吃飽太空了喲,還是太無聊啊!  』


或許都有吧!


因為白天都是一個人在家,忽然之間好像多了許多時間出來,


於是就一篇一篇的寫,其實中間也有懶的時候。


有幾天沒有寫,還是真不習慣呢。


於是又開始寫,繼續寫了下去。


一開始也不會貼圖、也不會引用別人的文章,


有格友跟我說喜歡的話可以引用,我也不敢說我不會引用。


後來是看到一篇幽默的文章要引用,才  P O 文章出來,後來格友教我我才會的。


至於貼圖,寫了很久文章都沒有圖案,有格友跟我說光寫文章,


太單調了,於是教我貼圖怎麼貼,所以現在寫的文章。


會看看配合文章的圖,在去找來貼。


還有照片也是最近才會放的,也是格友教的。


在這裡,謝謝曾經教過我的格友,還有曾經來過我格子的格友們。


我也認識了許多的好朋友。


我只能說,有你們的陪伴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