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的學生時曾經去買一盒空白的名片,


 


沒事時就拿著整套的卡片,


 


用沾墨水的筆畫了起來。


 


我當時是照著卡片的圖案畫的,


 


都是畫整套的,有一次姊姊把我畫的畫拿去給她同事看。


 


沒想到大家把喜歡的分一分,沒剩半張了。


 


之後大姊回來說:『 他們工程師說我畫的畫很藝術。  』


 


啊!那些圖片是我自己要的,居然沒全部拿光了。


 


之後我在畫,都覺得沒有第一次畫的好。


 


或許什麼事都是第一次最好。


 


之後所畫的都沒有第一次好。


 


也畫不出當時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