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 天 還 是 要 繼 續



 



明天還是要繼續 - 蘇芮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編曲:陳志遠

對於成串的往昔,



我有太多的眷戀,



但我從來不嘆息。


 




我不反對你哭泣,



為你曾經失去的,



但我卻毫不遲疑。


 




我不想學習浪費生命,



就讓我豁然的心,



像個純真的孩子, 



愛我生活裡



值得去收集的回憶。


 




未來歲月不可期,



哀愁之餘別忘記,



明天還是要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