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事     不知瘋不瘋狂


好多年前劍胡山世界開幕,


和同事去玩,一到了那邊,


可能是新的遊樂區吧!


只見人山人海,好像什麼也沒有玩到。


 


還有就是幾年前,


小人國,


舉辦免費入園遊玩,


那次也是人山人海,


因為不用門票錢的關係,


只見玩遊樂設施都要大排長龍,


老公說我很無聊,


人這麼多也玩不到什麼,


幹嘛要去,我說我就是喜歡湊熱鬧。


他還說這麼愛玩,找個非假日,


全家去玩,要玩什麼沒有人跟你搶。


我說那感覺又不一樣了,


反正大家排隊玩我們也跟著排隊,


記的玩轟浪時,好像有  1 5  層樓高,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我看了本來不敢玩的,怕心臟曾受不了。


可是老公在那裡說那位阿北都敢玩。


你幹嘛不敢,給他這麼一激,


我居然玩了兩次。


一開始是慢慢的上,等下來的時候很快,很刺激。


只是後來又去了一次,那次我居然不敢玩了。


 


還有就是和同學參加機車郊遊抽鑰匙的活動,


記的那次是去夜遊,去哪玩,忘了。


抽鑰匙可能有些人也玩過,


因該不算瘋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