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看以前寫的文章,順便去一些格友家回應,或留言。


發現有好幾位訂閱我的格友都停格了,就像有一位格友所說的,


怎麼訂閱她格子的人都陸續的停格了,其實我覺得這滿正常的。


 


有一位格友,我曾經跟他說:『    我看中他家好幾篇的文章,下次要引用,


沒想到他最近也休格了,不管了,他的文章還在,當初他說我喜歡的話就搬回家,


我還是會引用的,會在回應裡說要引用,否則這麼有意思的文章,不引用可惜喲!   』


 


曾經被一位格友套話,現在想一想他真的是在套我的話,當初他用密的問我問題,


結果對方知道我已婚,就把我的格子停了,還記的他訂閱所下的標題是 『   心情故事    』。


反正我是覺得沒差,只是覺得好好笑喔!!!


 


還有好幾位格友問偶的年紀,偶說別問偶幾歲,看偶的文章就好了。


有格友問偶為什麼不放照片?偶說偶從來沒有想過要放,要放的話偶想放偶照的風景照。


我的數位相机裡有 1 0 0 多張的風景照,搞不清楚怎麼放,還躺在那裡睡覺。


 


還有一位泛綠人士,搞不清楚狀況,可能沒有看過我的文章,居然問我幾時從扁家軍,


變成紅衫軍,問我到底是梃誰,我說我從來都沒有挺誰,我只挺我自己。


曾經因為寫關於政治方面的文章被黑過,感覺滿離譜的。


 


還有一位格友更好笑,因為我的大頭貼,以為我有什麼企圖,拜託會不會想太多了。


我用這張大頭貼完全是因為喜歡他的浪漫而已,會有什麼企圖。


 


還有一位格友說我寫的有些話題太勁爆了,所以不敢再來我家了,對男人來說不是愈勁爆愈好嗎?


一般的男人不是都喜歡勁爆,如果我是男人的話我可能也喜歡吧!!!!!


為此既然說我勁爆,我就在文章分類裡加了一個勁爆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