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級的情書!!


ㄨㄓㄉㄏㄒㄏㄋ...
ㄗㄘㄕㄘㄗㄐㄕㄎㄉㄋ...
ㄨㄉㄒㄓㄓㄧㄋ ..
ㄋㄉㄒㄖㄐㄒㄘㄌㄉㄧㄍ..
ㄨㄋㄌㄨㄉㄒ...
ㄇㄊㄗㄍㄒㄉㄕ ㄐㄕㄎㄐㄋㄎㄞㄉㄒㄖ...
ㄚ! ㄇㄧㄋ ㄨㄉㄒㄕㄏㄢㄉ...
ㄓㄧㄋ ㄨㄉㄕㄏㄘㄕㄍㄇㄉ...
ㄚ! ㄨㄞㄋ!!


正確的翻譯:

ㄨㄓㄉㄏㄒㄏㄋ...
我真的很喜歡妳...

ㄗㄘㄕㄘㄗㄐㄕㄎㄉㄋ...
自從上次在街上看到妳...

ㄨㄉㄒㄓㄓㄧㄋ ...
我的心中只有妳 ...

ㄋㄉㄒㄖㄐㄒㄘㄌㄉㄧㄍ...
妳的笑容就像燦爛的陽光...

ㄨㄋㄌㄨㄉㄒ...
溫暖了我的心...

ㄇㄊㄗㄍㄒㄉㄕ ㄐㄕㄎㄐㄋㄎㄞㄉㄒㄖ...
每天最高興的事 就是看到妳可愛的笑容...

ㄚ!ㄇㄧㄋㄨㄉㄒㄕㄏㄢㄉ...
啊!沒有妳我的心是黑暗的...

ㄓㄧㄋ ㄨㄉㄕㄏㄘㄕㄍㄇㄉ...
只有妳 我的生活才是光明的...

ㄚ!ㄨㄞㄋ... ......


啊!!我愛你........


看的懂嗎?我看的懂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