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部框框裡的是音樂............................下半部的是歌..................



























Eyes On Me
How Do I live
Barbie Girl
鏡中的禮服
幸運女神
天空之城
蝶戀-無緣
雲峰鶴谷
不知道歌名
變了模樣
君莫悲再續前緣
TOTORO龍貓
如果再回到從前
為情所困
莫名我就喜歡你
誰說我不在乎
孤枕難眠
愛相隨
認識你真好
天真
忘記歌名了
小叮噹
寬容
I LOVE MY CITY
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月亮代表我的心
用心良苦
有一點動心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吻別
我們沒有愛過
來生緣
明天你是否依然微笑
哭砂
祝福
情網
最浪漫的事
無緣的愛
結果
愛如潮水
認錯
雙人枕頭
讓我一次愛個夠
讓我歡喜讓我憂
淚海
眼淚
撲火
原來你什麼都不要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愛的太少
當初應該愛你
一路上有你
領悟
太傻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愛
有故事的人
愛情傀儡
他不愛我
剪愛
聽海
First Love
如果你冷
後來
孤枕難眠
情有獨鍾
沒聽過^_^
但願人長久
棋子
愛我的人傷我最深
沒聽過^_^
忘了時間的鐘
心太軟
對面女孩看過來
別愛我
如果雲知道
淚海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愛的正好
你讓我傷心
很愛很愛你
聽你‧聽我
此情不逾
新不了情
我要的幸福
天黑黑
秋天的童話-祈禱
秋天的童話-給你
幸福的瞬間
分手快樂
I believe


 


 


 大海邊 有一個人 雨戀1 海裡來的沙 童年1 踏浪 女郎 江湖上 青青山脈


海誓 答案 憶兒時 小女兒的心願 西出陽關 青青河畔 浮生千山路 菜根譚


 橄欖樹 小姑娘 西風的話 青鳥 浮生千山路1 陽光和小雨 橄欖樹1


小雨中的回憶 何年何月再相逢 俏姑娘 浮萍 小雨打在我身上


 你的眼神 南下列車 浮雲遊子 雲河 濃霧 小雨來的正是時候 你的眼神1


南下特快車 祝福 雲霧 融融的愛意 小雨滴 你的眼神2 哇哈哈 紗的吻


 傳說 親蜜愛人 小茉莉 即使全世界都下著雨 思念總在分手後 記得我


微風往事 諾言 小秘密 告別夕陽 怎麼能 迴旋曲 意映卿卿 錯誤


小鎮醫生的故事 含淚向你說 怎麼能1 閃亮的日子 意樵問答


錯誤的別離 山林之歌 希望還能遇見你 恰似你的溫柔 閃亮的日子1


想你 燭火 山歌裝得滿籮筐 抓泥鰍 恰似你的溫柔1 偶然 想你的夜


謝幕曲 不要告別 忘了我是誰1 恰似你的溫柔2 偶遇 想你的時候


謝幕曲1 不想你也難 忘了我是誰2 拜訪春天 偶遇1 想你的時候1


謝謝你曾愛經過我 不讓你看到我的心 我心在跳躍 拜訪春天1


 動不動就說愛我 想你的時候2 邂逅 中華之愛 我和我自己的影子


牧羊女 寄語 想飛 擺渡 之乎者也 我居住的地方 故事 將進酒 想飛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