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   分手   』的歌,你會想到哪些歌曲?


其實『   分手   』的歌也包含『   分手   』後的思念的歌曲。


『   分手   』後讓人想到『   最後一夜   』的『    吻別    』


我鄰居叫我學『 吻別 』這首歌


歌要常常聽才會唱


可能這首歌比較少聽


所以我到現在還不會唱『    吻別   』


 


愛情這東西我明白


但永遠是什麼?


這可能是大多數情人分手候在心裡問的


今天的歡樂


將成明天永恆的回憶


 


忘不了你的背倩影


時時刻刻浮現腦海


 


留你留你又如何


反正你還是要走


就讓淚水洗去我傷痛


 


你就要變心象像時光難道回 我只有在夢裡相依偎


 


給我一杯忘情水                換我一夜不流淚             給我一杯忘情水                換我一夜不傷悲


 


當我想你的時候                 我的心在顫抖                   當我想你的時候                       淚水悄悄的滑落


當我想你的時候                        不知該像誰訴說


 


想你的夜                                   想你的夜                                            如此纏綿


想你的夜                                   想你的夜                                            如此愛憐


想你的夜                                   想你的夜                                            完全纏綿


想你的夜                                   想你的夜                                            無限纏綿                               


 


且拭今宵淚               留與明夜風                風而攜我夢 天涯繞無窮


朝朝共暮暮              相思古今同                青山依舊在            幾度夕陽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