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的第一個他,因該是和同學去參加舞會而認識的那位男孩子,


穿著一身的藍,好陽光喔!


他的身高 1 7 0 多,我 1 6 6 和我的身高滿搭的,


我同學也說我們站在一起滿配的,


他不會很瘦,也不會胖,因該說剛剛好,


正好是我喜歡的那一型。


 


以前我喜歡身高高的男孩子,至少要比我高才行,不行太瘦,


因為我自己很瘦,所以不喜歡太瘦的男人。


不過也不行太胖,我怕胖的人。


 


交了一年多,假日他會帶我去喝咖啡、去郊外踏青、看電影、去玩。


記的有一次,他帶我去他家玩,見到他的家人,


他的家人就說我長的像誰..............好像是他們認識的一個人。


其實我已經聽過好幾次有人說我長的像誰........誰.........誰.......了。


 


最奇怪的是吃飯的時候,一般的家庭吃飯都是用小碗吃,


他們家吃飯是用那種大碗公吃,我看了傻眼,


看到那一大碗的飯,我還沒吃,看了就飽了。


我就叫他拿一個小碗給我,那時我頂多吃一碗或一碗半的飯。


想起來還滿有意思的。


 


我們交往了一年半,之後可能各忙各的,疏於聯絡,就這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