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  大海邊   』譜下了『   戀曲  一  九  九  0   』


和『   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   』


『   就再今夜   』你『   擁抱著我   』訴說著


『   千言萬語   』和『   誓言   』


 


在『   激情過後   』你『   給我一個吻   』


又『   露出得意的笑   』然後『   跟我說愛我   』


『   你說過   』 『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我   』


『   你說過   』   我將是你的『   親密愛人  』和『   最後的戀人   』


 


可是我竟然『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


你常常讓我『   癡癡的等   』


每當我在『   想你的夜   』和


『   夢醒時分   』我在『   半夢半醒之間   』


我想問的是『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


我想問的是『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


 


『   你說過   』會『   好好愛我    』


可是常常『       讓我歡喜讓我憂      』


而今我想問的是『    明天你是否依然愛我    』


我想問的是『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     』


『       你說過   』『      今夜留一點愛給我     』


 


我說我不要一點愛


我要你全部的愛


『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


『    我只在乎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