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第一家庭的   A   錢術寫下了


第一家庭貪腐事績


全都是──放屁──你相信嗎


要什麼──全民買給你        這篇是我姐寫的


我   A   我   A   我   A   A   A


 


我用對政治生態的看法寫下了


你是我的巧克力


我是你的大美女──回應上一篇


還不下台


又來了        裝死喔


 


我用扁家的A錢術寫下了反讽的


生日到了


寫了之後有些格友說我發瘋   花轟  了


其實我才沒有   轟   我轟的話就寫不出來了


偶覺得偶這篇寫的很幽默


有位格友也這麼說


之後又寫了   錢   錢   錢


大家一起來發瘋    花轟


既然有格友說我轟了


那就讓大家陪我再轟一次


 


我用我的過去寫下了


曾經錯過的愛情


此篇將從新發表         各位先別急著去看


該說些什麼呢


斷髮所何為


我們都很傻


關於愛情


有好幾篇


似曾相識


有好幾篇


遺忘


如果


無言


等待───給我最初的戀人


 


其中寫   關於愛情


本想全部做一次寫完


在寫一篇


傷痛


之後


在寫一篇


分手的歌


作為完結篇        可是我發現我寫了之後


我一直 回想過去        就如同一位演員


演完了他所扮演角色後 無法抽身


所以停了很久才寫         現在打散        分散寫


已經很久沒寫了 將會陸續發表


 


我用我的眼淚寫下了


曾經───忘了怎麼哭


 


太多了  


只好分             1        2        集       來寫


該出門了        其他的明天在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