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位格友說『是我寫的太勁暴了‧‧‧所以才會有‧‧‧』


 


意思是說我寫的太色情了,


 


才會有專門寫情慾文章的男人來留言。


 


寫了一堆比  A  級還  A  級,


 


的限制級,


 


的色情文字。


 


 


可是,我寫的報上都已經刊登過了。


 


因該還好吧!


 


如果是太色情的話,


 


報紙會不會刊登的。


 


問題是那位來留言的人,


 


也不一定有看過我的文章啊!


 


情色並不等於色情。


 


 


就問一問格友們:


 


我寫的文章會不會太色情?


 


我的下一篇將寫


 


問的───如此不堪


 


那不是更勁暴,


 


不知道要不要寫了?


 


寫了怕會更色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