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的小涵是什麼?

晚上的小涵是何種個性?


我猜應該是不一樣的?


通常,女人是有兩個面──


一是


矜持自我


思想保守


裝模做樣


打扮正經


言語清楚


動作敏捷


而到了晚上,黑夜的降臨,則是另外一種面目出現!


所以才有『  白天不懂夜的黑  』的思維佳作出來對不對?


 


我要說的是個性和白天黑夜無關吧!怎麼會有關呢?


矜持 自我       我覺得我滿自然的,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思想保守       也還好,雖然我會配合一些報上的議題寫一些比較另類的文章,


                       淡淡的黃,有點黃,又不太黃。有點色,又不太色,的文章。


                       其實報上已經刊登的,我是覺得任何話題都可以討論的。 


 


裝模作樣       O  型  魔羯座的我從不裝模作樣,叫我裝我還真的裝不出來ㄌㄟˇ 。


                       別人如果說笑話,笑的最大聲的就是我 , 真的太好笑,是沒辦法控制


                       不笑的 。裝的話我就不叫吳筱涵了,差一點把本名寫出來了。


打扮正經       至少我不敢穿暴露的衣服,我的尺度頂多是短裙。


言語清楚       有時候也會胡言亂語或轟言轟語。


動作敏捷       這讓我想到某種小動物。


 


至於黑夜        應該 與寫文章無關吧!


                        該這麼說吧!


                       黑夜讓人想到的是──


                       愈夜愈美麗              愈夜愈激情才對


                       怎麼會和文章有呢?


                      下回我將告訴大家我是用什麼來寫部落格。


                      請看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