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一篇,不知該如何的下題目,


心中有兩個題目:一個是,


『    心中的恐懼感   』


另一個就是現在用的題目。


先暫時用這好了,


先想到的先用。


 


昨天又去醫院報到,


上次去看感冒,其實不是感冒。


只是時之間不知該看哪一科,


 


醫生說不是耳、鼻、喉方面的問題,


要轉到神經內科。


格友看到這,千萬不要和神經病聯想在一起,


是不一樣的,我聽到神經內科。


 


我聽了好向被雷打到一樣,


腦袋轟了一下,什麼都聽不見了,又要花轟一次了。


因為意味著我的身體某些方面可能有什麼問題。


先生說你還年輕,孩子還需要照顧。


我當然知道,我也不希望有什麼狀況發生。


 


只是,這次上帝不知道要給我什麼功課。


我也不知道?


早上去掛號,可能天氣冷,沒有很多的人。


以看到   24      號,我是   27   號,


我生日的號碼,一下子就輪到我了。


醫生問診後,說要照腦部電腦斷層掃描,


和頸部動脈血管超音波。


 


一個今天照,腦部電腦斷層排到下星期一的下午。


心裡想著,照一照也好,正好趁著這次檢查,


看看有沒有哪根經接錯了。


好像常常發神經,喔!沒有啦,因該還好。


就當作是上帝給我的功課好了。


 


可是我這輩子,沒做過壞事,也沒有害過任何人。


頂多是和人家吵過架。為什麼會是這樣。


驚魂之後又一次的驚嚇,以前照心電圖〈心臟超音波〉。


都不曾如此的怕過,而今天居然一直發抖。


 


我已經不知道是冷的發抖了,還是怕的發抖。


衣服穿了很多,因該不至於冷到發抖才對。


等待的結果,有如大樂透的開獎,這是大家都希望中的。


而我等待的是──結果,我不想重頭彩,也不想被雷打到。


 


我希望開獎後,什麼事情都沒有。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等待,


等待出生                等待死亡                 等待結果。


而這次 上帝給我的功課                 我不知道是什麼。


或許真正的考驗才要開始              我心中充滿著恐懼感。


向上次的驚魂記一樣               又開始害怕了。


也是一樣怕到睡不著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