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戰天體營,


解放身體,


你──敢嗎?


拋開禁忌、


卸下衣衫、


解放自我的夢想。


參加著說『   以最原始的姿態、


擁抱大自然   』。


『     反璞歸真的感覺真好    』


其實很久以前,


在雜誌上就有看過國外相關的報導,


國外早就有天體營。


國內好像還沒有,


直到   12  月初,


報紙才有報導,


國內的天體營。老、中、青、都有。


看了報紙後,和先生聊天。


他居然說:『     這也沒什麼,當所有人都敢的話,妳就敢了啊  !』


『    啊!什麼叫所有人都敢的話,我就敢   』。


還是不了解我。


所有人都敢,並不表示我也敢。


我──還是不敢。


你──敢挑戰


天體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