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台北

之前是有常常去

所以

台北對我來說

是不會陌生

可是

對有路癡的我來說

偶而還是會有些狀況發生

到了台北

下車後

跟著路上的行人走在台北街頭

昨天的天氣特別的炎熱

走在街上

就好像在大烤箱裡烤三溫暖裡一樣

台北的天氣不適合我

而我也不適合台北

到了百貨公司領了抽中的獎品

順便逛逛

沒想到才逛了一下

覺得頭昏昏的

居然中暑了

去地下街的便利店

買了飲料

坐下來休息

看著地下街來來往往的行人

心裡想著

他們不知從何而來

又不知將要去哪

知道又如呵

不知道又如何

而我

不屬於這裡

這裡也不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