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戴手環對我來說是一種習慣

上班的時候就帶到現在

可能喜歡手環可能是從那個時候開始的

之後

流行五色線的幸運手環

我也買了兩個

後來加入白沙屯媽祖社團

有看網友在編手環給信徒結緣的

看了

我也想編編看

於是找了網路教學來看看

一看

感覺好複雜喔

可能是我沒有慧根

只好投降

殘念

每次到市場或是逛街

看到賣手環的都會去看看

雖然沒有買

對我來說看了也高興

算一算

自己的手環也有十個了

也夠了

所以看了高興就好

至於買就免了

喜歡

不一定要永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