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是小三


她是小學三年級的學生


是鄰居親戚的小孩


那天她來我家玩


她問我


我家的房子跟她阿媽家的房子誰得比較好


我說


差不多吧,都是同一時期蓋的


又說


妳穿的衣服都不夠時尚


不過妳穿的毛衣都很暖


我問


你懂什麼叫時尚嗎?


她說


懂啊,時尚就是衣服都短短小小的


合身的


我說


那不適合我


又問我說


妳要不要買房子


我說買房子要好幾百萬


我可能買不起


她說


她可以借錢給我


我說


我可能還不起呢?


之後


又說她們親戚的誰是做水電工的


長得很帥


有豪宅的女生故意把水龍頭弄壞


叫他親戚那位帥哥的水電工來修理


我問


妳怎麼知道?


她說她有看到那位小姐把水龍頭一直開一直開


故意開過頭開到壞


然後叫帥哥水電工來修順便偷看帥哥


我問


妳怎麼知道


她說


她有看到


他們女生都拿望遠鏡偷看


之後又說她們親戚跟朋友的存款有多少億的


我問


妳怎麼知道


她說


她們每個人跟我說有多少錢


我拿計算機算的


還說誰誰誰


在國外當記着


薪水很多,住豪宅


我還去過他家


問我


有住過豪宅嗎?


我說


我沒有住過,也住不起


又說


有沒有住過大飯店


我說


沒有ㄝ


她說下次帶我去住


我問


妳有錢嗎?


她說有


我說有多少


她說


600元


我說


現在住大飯店


600元是不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