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我要謝謝各位格友,


一路陪伴我走過,


曲折的人生道路。


 


從『 驚魂記 』



『 面對──死亡的恐懼 』



『 上帝給我的考驗 』


 


當然也有不一樣的,


『 大家都花轟 』


從我差一點面臨死亡,


的邊緣。


到花轟,


大家陪我一起轟。


 


又到身體出了一些狀況,


大家分享我的,


喜、怒、哀、樂。


與害怕和恐懼,


給我鼓勵、


給我加油、


也給我打氣。


 


在這裡,


我要像你們,


說聲: 『    謝謝    』。


謝謝大家,


陪我度過這幾天,


內心煎熬的日子。


 


昨天去醫院檢查後,


看了報告。


醫生說:


『    沒有什麼問題    』。


 


後又加了一句話:


『 就是身體一有任何的狀況,


要趕快去醫院,


不然,


我就要吃一輩子,


的葯    』。


 


哎呀!


不說還好,


說了,


我又怕了。


我不想吃一輩子的葯。


昨天的狀況。


就是這樣子。


報告完畢了。


 


可是也已經被嚇到神經緊繃,


精神緊張,快要失控了。


沒有失控啦!


失控的話,


可能要從神經內科。


轉到精神科了。


 


想一想,


這幾天,


這些轉折,


我的人生。


還───


真是精采,


什麼都碰過了。


可能


想忘──


也忘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