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過不愉快的購物經驗嗎?


有ㄝ


曾經去一攤賣豬肉的攤子買豬肉


回到家一看,我的豬肉居然被掉包了


那位歐巴桑也真不老實


趁人不注意的時候


掉包的,可惡的是


我就在旁邊居然沒有發現


本來想拿去退錢的,順便找她理論


我最討厭不老實的人


可是家人說算了,上一次當學一次乖


有的人就是這樣,明明可以拿去換,因為懶得拿去換


就給那些人佔了便宜,或許他們想


有的人不會拿回去換,所以吃定人


還有就是去小店買東西,不注意看的時候


東西已經過期了還不下架,有的人沒注意買回家了


就自認倒楣,


還有一次去永和豆漿店買早餐


那位工作人員本來在包我的水餃


有人叫她他就放下來,等我回家一看怎麼少了


跟她說還不相信,她還說我怎麼當場說


以後我再也不去那家買了


感覺不誠實


我也不可能為了少一兩個有說沒有


沒這麼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