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鄰居看到我說我瘦了


之前


的確是瘦了五公斤


也把不能穿的褲子又穿回來了


其實,我並不胖,只是比起以前多了幾公斤


 以前我是那種怎麼吃都吃不胖的體型


同事羨慕的要命,因為有口福,怎麼吃都吃不胖


同事都說真怕我被風吹倒


以前住在新竹,新竹的風是有名的


尤其是冬天的風,那更是大


只是沒想到體重多了幾公斤,鄰居就說我胖了


其實


以我的身高來說也還好,只是大家都說我胖一些


只好減重幾公斤了,開始少吃多運動


假日去爬山,長久下來少了五公斤


現在都保持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