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錯






今天去看鐵道影像故事攝影


因為我有參加


我是拿當初去十分車站所拍攝的照片去參加攝影比賽


拿了好幾張去比賽


所以會去看看其他參賽着的作品


真得是很可惡


居然有人複製我的照片去參賽


等於是盜用我的照片


看了很生氣


我用的照片


編號 86小圖


交錯


放大後的圖



交錯


盜用着的編號 148           149


小圖


交錯 


放大後的圖



連傳兩張一樣的


很奇怪


參賽的一大堆人,居然盜用我的照片


照片名稱一樣


文字敘述不敢照抄


看來我該去檢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