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題目的標題


讓我想到我們鄰居跟我說的事情


鄰居有好幾位,以前都會相約出遊


當然既然是大家出遊,費用就是平均分攤


可是就是有一家人就是,每次吃完飯就走人


該出的費用一毛錢都不出


還有就是那一家的男主人也滿敢的


好幾次都是這樣


之後


聽說因為這樣


他們一家人已經不參加活動


大家知道他們這樣


也不找他們參加活動


我感覺上那一家人也滿怪的


跟鄰居處的也不大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氣加上怪


鄰居跟他們


他們跟鄰居互動的關係不是很好


總之


鄰居對他們的風評不是很好


其實


我本人對這種人滿感冒的的


小氣沒關係


不要佔別人的便宜


該花的就該花


不該花的就可以省


我是這樣認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