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24 小時營業店開在我家旁邊時.....


當然 7  ─ 11  是沒有開在我家旁邊


他是開在我家的巷口,離我家還有一段距離


我寫的是如果.....


因為每次去  7  ─ 1 1 ,進門時都會有叮咚聲


有時候我在半夜去買東西,每次進去都會有叮咚聲


我有時候會在想如果我住在隔壁的話


會不會被那叮咚聲吵到,如果吵到的話


那不是又因為這樣子睡不著覺的


那現在住在隔壁的人會被吵到嗎?因該是會


還有如果有客人在喝酒,大聲喧嘩的話


又是在半夜,那不是更不用睡了


還有現在是夏天天氣很熱,有些人會因為天氣熱


去買個冰的飲料喝喝,順便在那乘涼聊天


乘涼是沒有關係,千萬不要大聲的說話吵到旁邊的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