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看到有格友引用我的文章


把文章除掉


貼上辣妹的照片


在貼上我的網址


看到之後


我非常的不開心


今天


我終於去回應了


跟她說


不要貼我的網址好嗎?


其實


在我看來


一般會貼辣妹照片的


因該都是男性


可是那位格友是女性


讓我感覺怪怪的


雖然


在網路的虛擬世界裡


有男扮女


女扮男的


那些都與我無關


只是


你貼那類似色情照


不要貼上我的網址好嗎?


我這又不是色情的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涵 的頭像
    小涵

    夢醒時分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