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大年初二的晚上,


 


我用的大頭貼成了格友討論的話題,


 


如果要問我怎麼知道的,


 


因為我也在線上,


 


回答了相關的問題。


 


 


有格友問:『   妳的圖跟名字不符ㄟ,要不要換張啊?  』


 


我說:『   那我該換名字,還是圖啊? 』


 


『   不想換了,一般格友是看文章,不是看圖的。』


 


格友說:『 只有正在熱戀或響往戀愛的人比較有可能用吧那樣的  K   I  S  S   圖當個人照,


 


只覺得年齡到一個程度會用真的照片吧!  』


 


 


我說:『   說的很好笑ㄝ,什麼年齡到一個程度會用真的照片,我從沒有想過要放照片。  』


 


格友說:『   妳放這張圖,的確讓誤會,因為女生比較不會放  K  I  S  S  圖的   。  』


 


我說:『 什麼女人不適合放,性別歧視喔!還有人說很浪漫,很可愛,很喜歡。


 


進來留言的。』


 


 


其實當初格友叫我去她的格子裡選圖,我選了兩張圖,一張是外國的小女孩圖片,


 


一張就是這一張圖,第一張沒有上傳成功,反而是這張成了。


 


本來要換回來,正好電腦故障了。


 


記的那時候正好是我寫上帝給我的考驗的時候吧。


 


現在既然用了,也就不想換了。


 


總之,這是個美麗的錯誤。


 


浪漫圖。


 


 


因該感謝這個圖讓你們有討論的話題。


 


也感謝你們讓我又有題材好寫我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