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種的百香果


種了一兩年了


本來想說結了果就有百香果吃ㄌ


結果全沒了


葉子欣欣向榮



本來好好的


開了花也結了果



結果先生換盆子


居然死了


真的是沒事找事.....好好的換什麼盆子



沒想到百香果死了之後


鄰居都在問





百香果怎麼死了


真是可惜本來還可以看看綠色的葉子的




現在沒有得看了


問我




還要在種嗎?其實不是我在種.....都是先生在種


我只負責澆水与拍照


我說在看看吧



百香果的生與死都成了我家的景點了


本來還想說救救看



看救的成嗎?


結果還是死了


那天把樹葉全部拔掉了


第一次種百香果.....第一次看他ㄉ花


第一次看到結的果


也看他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