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想寫


 


曾經     ──  後   悔   過


 


不過看了報紙這篇文章滿有意思的


 


就先貼這張了


 


     「  超級星光大道  」 話題不斷,網路吐槽版替楊宗緯出了一張嘲諷專輯,曲目搞笑。


 


專輯中有四首新做歌曲,分別為「 拒絕回應 」、「 用哭挽回一切 」、「 瞎拼真好


 


〈  尤其是用別人的卡刷免錢 〉 」和 「 我的家在周口店 」。另外一首「 不想長大 」


 


,可翻唱師姐 S H E 同名歌曲,按指4月4 日兒童節出生的楊宗緯還不夠成熟,而「 背


 


叛我的背叛  」則改編蓸格的「 背叛 」。另外建議楊宗緯翻唱「 是不是這樣的夜晚我才


 


會這樣的想起你 」可到板橋看守所取景拍  MV。


 


 


       由於楊宗緯事件起因,是一個謊言導致要說更多來圓謊,網友建議他可翻唱張雨生的


 


「  圓謊  」表心情,還可以把兒歌 「 只要我長大 」改成搖滾深情版演唱。 另外  D V D


 


還可收錄特輯「 教你如何挽救信用卡瑕疵 」,以及「 我今年2 4 歲 」偶像劇幕後花絮。 


 


看此篇文章請把字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