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元宵節


都少不了猜燈謎與摸彩的活動


我們住家附近的廟宇


每年都會舉辦猜燈謎與摸彩的活動


今年更熱鬧了


有踩街遊行與發發財金


本來看報上刊登是說


每個人用一元硬幣兌換一元的發財金


之後聽我姐說


沒有用錢幣兌換


是用丟的


一大堆人搶.......真是可怕


因為我比較晚去的關係


沒有看到那可怕的場面


在來晚上有摸彩與猜燈謎的活動


我最喜歡猜燈謎了


可以說是興趣吧,只可惜,每次都不曾被叫過


沒辦法,我會別人也會


至於摸彩,也是有抱些獎品回家


只是這1 、2 年不知怎麼回事,拿摸彩劵


還要添香油錢


讓我感覺是用錢買摸彩劵


後來就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